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强化学用结合 推动五经普工作做细做实
    时间:2024年03月01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目前,正值一套表单位登记审核的关键阶段,市经普办紧扣时间节点,2月29日下午,开展工业、贸易业、服务业专场周培训。各区县、街道普查业务骨干以及相关专业工作人员共7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相关专业讲师针对一套表单位,围绕专业重要指标及审核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重点讲解。细致解读了应付职工薪酬、固定资产折旧、应交增值税、营业收入等易错指标,详细介绍了专业查询模板的应用,解答了基层登记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并结合实际讲解了统计指标的取数来源及错误事例,提高了培训的实效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指导了全市工业、贸易业、服务业单位的普查表填报工作,为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我市普查登记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人:张明姝   核稿人:马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