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关于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市场主体登记信息核实清理工作的提案(390号)的协办意见
    时间:2023年04月04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现就关于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市场主体登记信息核实清理工作的提案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一、开展“五经普”对象核实摸底工作

      

      市统计局牵头组织“五经普”对象核实摸底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梳理沈阳市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甄别标识市场主体运营状态,更新补充市场主体准确经营地址和联系方式,及时提交核实清理结果名单,为“五经普”提供完整准确的底册信息。

      

      二、建立长效数据共享机制

      

      市统计局与市市场监管局共同研究推进统计数据与市场监管登记数据融合共享,建立长效市场主体数据共享机制,为建立全市市场主体数据库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