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部署
    沈阳市统计局严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2021年01月04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近来,沈阳市新冠疫情来势凶猛,沈阳市统计局贯彻落实上级防疫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本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局内疫情防控措施。

        局本级明确了主体责任,建立局领导值班制度;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群,及时发布疫情动态、防疫宣传册及预防指南;按级落实,督促全局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及时根据最新疫情,统计全局职工及家属涉及密切接触人员;建议在岗职工上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公共办公场所需佩戴口罩;购置多批次防疫用品,认真做好全局办公区域、重点区域消毒杀菌工作;各办公室、各楼层配备杀菌洗手液、84消毒液,严防个人防护关;食堂实行分批次错峰就餐,避免人员聚集。

        全局上下严格有效地落实防控措施,保证了各项工作不停摆、不耽误、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