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部署
    沈阳市统计局完成市本级涉企行政执法检查任务
    时间:2022年06月01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近日,沈阳市统计局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统计执法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对执法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精心安排部署,把握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市本级涉企行政执法检查任务。

      

      一是精心制定执法检查计划。从5月16日起,执法人员积极联系相关企业,了解企业统计人员是否因疫情影响无法在岗等情况,同步制定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

      

      二是错时分区推进执法工作。根据各区的疫情防控政策,执法人员本着“错时检查,分区推进”原则,积极推进,应检尽检,将疫情对执法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三是加强执法人员自身防疫。局办公室为执法人员配发N95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执法人员执法全过程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确保检查工作安全顺利。

      

      至5月26日,市统计局执法人员先后赴大东区、辽中区、苏家屯区等区域进行涉企行政执法检查,顺利完成了2022年市本级涉企行政执法检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