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会议
    沈阳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年03月23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3月21日,沈阳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辽宁省统计局沈阳调查队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观看了2022年全局重点工作、机关党建、抗疫纪实等纪录片,为优秀处室和先进个人表彰颁奖,沈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磊同志作重要讲话。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丽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沈阳市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圆满完成了国家、省、市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圆满完成了主要经济指标预警监测,取得了显著成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完成了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有效推进监督意见的贯彻落实,高标准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和分析研判,狠抓“四上”企业入库,探索完善统计核算新模式,优化执法监督规范统计入统,推进党建引领贯穿统计工作全过程。

      

      会议明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也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之年。市统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统计效能提升年为主线,全力推进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做实强化统计分析和指标运行监测、高质高效开展好“五经普”工作、全力完成好统计造假专项治理三大行动,提升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对外协作三种能力,强化“党建+”和干部管理评价两项工程。

      

      会议号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局的指导下,全局上下齐心合力奋勇担当,敢于作为,勇于突破,善作善成,全面高质量完成我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