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会议
    市统计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 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01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11月25日,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下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圣同志主持,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总经济师、总工程师、总统计师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做到坚定不移讲政治,准确把握《决议》的深刻内涵。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实践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贯彻到新年度各项工作之中,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督促检查,推动入心入脑、形成常态。

      

      会议要求,要立即行动起来,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统计工作中。局领导带队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全市13个区县(市),了解企业真实情况,补全基层工作短板,提升统计数据质量,贯彻落实“沉下去、补上来、统上去”要求,让统计工作走出办公室,更加贴近沈阳发展建设实际,助力地区经济建设,为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