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会议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24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为全面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1月17日、18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圣参加会议并讲话,纪检组副组长、局党委委员以及其他局领导参加会议。

      

      18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汇报,评委及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最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圣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讲话。

      

      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准备,全部采取口头汇报配合PPT展示的形式,汇报内容精炼充实,直观地展现了市统计局“2021年党建工作提升年”的工作成果,总结汇报既总结、回顾了市统计局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也为各党支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可以相互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激发灵感,促进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会议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赵永圣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全局党建工作在市直工委的领导下,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2年我局党建工作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全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要打头阵、争先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笃行,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