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沈阳市统计局副局长卫丽莹带队赴 市文旅局开展调研
    时间:2023年05月22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按照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和市统计局工作方案安排,5月19日,沈阳市统计局副局长卫丽莹率服务业处领导和工作人员赴市文旅局围绕如何在服务业统计工作中更好发挥部门联动作用进行调研。市文旅局李志强副局长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与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同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志强介绍了文旅部门在推动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行业达标企业入库、服务行业健康运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文化园区入统,总部及分支机构入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企业行业划分等关心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交流,提出强化统计业务培训、增进统计与部门间的业务交流等工作建议。

    卫丽莹副局长感谢长期以来文旅部门给予统计部门的工作支持,就单位入统、行业划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着重介绍了“五经普”对于全面摸清全市文旅行业家底的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文旅和统计部门的联动作用,服务全市文旅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了充分研讨。会议确定了统计业务定期培训机制,就进一步梳理规上文化、体育、娱乐业入统单位,共同细化“五经普”准备等工作达成一致意见,调研取得预期效果。

                               (撰稿人:彭博   核稿人: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