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沈阳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年01月17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按照《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2022年度沈阳市统计局党支部建设工作考核办法》要求,113午,沈阳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农村处、能源处、信息处三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支部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改进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磊三个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党建工作,同时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

    罗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对标对表中找方向、明思路、定措施,将理论学习与业务研讨、与研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持续引导党员冲锋在前,示范带动广大干部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罗磊要求,注重推动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全体党员干部的标杆,身体力行履职尽责调动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带动整个队伍创新思路,借助机遇、实现提升。

    罗磊强调,要创新开展活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探索党支部学习活动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以丰富的活动凝聚人心,以形式多样的载体教育党员,使党支部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为我市统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撰稿人:王楚宁   核稿人:那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