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部门总结汇报会暨下派挂职干部汇报交流会
    时间:2023年01月17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1月10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部门总结汇报会暨下派挂职干部汇报交流会,全局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9名部门负责同志走上讲台,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规划明年工作;8名挂职干部介绍挂职经历,汇报工作成果,分享心得体会;全局干部认真聆听,反响热烈。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磊同志做点评讲话。

    罗磊评价,部门负责同志准备充分,汇报精炼全面,重点突出,既盘点了成绩也分析了问题,对明年工作做出谋划;年轻外派干部有朝气、有活力、有思想,通过不同岗位的挂职锻炼,拓宽了视野,增长了才干,提升了能力。

    罗磊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全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全局同志要紧紧围绕沈阳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任务,全方位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为沈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统计保障。

                              (撰稿人:丁可心   审核人: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