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社科文处赴铁西区开展研发年报培训工作
    时间:2023年01月13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2023年1月10日,社科文处应铁西区统计局邀请,赴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开展研发年报填报培训工作。

    会议由沈阳市铁西区统计局、产业发展部、工信局、建设局、建设管理部、发改局联合主办。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腾讯直播同时开展的方式,包括华晨宝马、三一重装在内的58户重点企业的报表人员和各主办单位的业务人员现场参加了培训。社科文处张晔同志就2022年研发统计年报和2022年企业创新调查工作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在报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社科文处已连续两年赴铁西区开展研发统计年报培训工作,均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到了较好的效果。

                                 (撰稿人张晔   核稿人: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