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工作
    沈阳市统计局举办“关爱职工,相约健康行”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时间:2022年07月29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为积极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市统计局充分发挥“六条线”群团组织的引领作用,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关爱同志身心健康,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7月27日,沈阳市统计局工会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的蒋倩颖老师开展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蒋倩颖老师通过PPT讲解和现场示范等方式讲授了常见职业病的预防、第一现场突发医疗事故紧急救护常识等知识。使大家了解到日常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疾病类型、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及如何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倡导大家在生活中加强锻炼,注重身心健康,从而更好地预防疾病。

    通过此次现场急救与健康知识讲座,大家树立了科学的健康理念,纷纷表示今后要增强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撰稿人:赵堃含  审核人:那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