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数据发布 > 市情分析
    1-10月沈阳市固定资产投资运行简况
    时间:2022年11月21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1-10月,沈阳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7.3%,比1-9月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第一产业投资下降33.1%,第二产业投资增长29.4%,第三产业投资增长2.8%。

    第二产业中,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9.7%,占全市投资的22.4%。其中,制造业投资增长29.7%,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投资增长28.4%。工业技改投资增长50.6%,占工业投资的40.7%。

    第三产业中,基础设施投资(不含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同比增长1.0倍,占全市投资的21.5%,其中,水利管理业投资增长3.4倍,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增长1.6倍,道路运输业投资增长58.7%。房地产开发投资下降24.4%,占全市投资的44.0%

                         (撰稿人:李璞   审核人:马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