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沈阳市统计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8-11 星期三   14:13:52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简体版 繁体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数据发布 > 市情分析
    沈阳市统计局组织参加沈阳市第二届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初选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9日来源:沈阳市统计局

    7月27日上午10时,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沈阳市第二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初选活动,局各支部共报名参赛人员25人,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大家认真答题,奋力比学赶超,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赛后,部分参赛选手认为,此次比赛效果非常好,营造了你追我赶的学习气氛。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不仅能够学习到很多的重大会议和重要讲话文件精神,还能了解很多时事要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的工作闯劲,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统计保证。


                            (撰稿人:王楚宁   审核人:那琪